位置:首页  >  养生禁忌  >  正文

今日头条为什么伪造公函?—养生网中医养生养生保健食疗养生养生之道最好的养生网站提供生活小常识100个养生小窍门

来源:冬菇养生网 时间:2021-10-13

  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关资料。也直接点“资料”搜索问题。

  今日这几天因为违规事件被央视,一时之间今日遭到大众的吐槽。如今今日头条被曝伪造公函,这简直是令人不已,今日头条伪造公函了吗,背后幕又是。话说今日头条或曾伪造政府部门公函,媒体撤稿,这件事被之后,的声誉都被毁了。

  话说今日头条广告存在二跳玄机,所以惨遭央视曝光,大众对其很反感,今日头条又是怎么回应的。一切的丑闻都是作死惹出来的,想要挽回声誉,就要看公关处理。

  今天今日头条“二跳”发虚假广告的事,吵翻了天,我忽然想起来,今日头条曾拿着政府部分的信,让撤稿的,直到今天才算想大白。今日头条有可能拿着伪造的政府部分公函要求媒体撤稿!<专业的癫痫病医院在哪里/p>

  2017年7月26日,哈尔滨市卫生和打算生育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哈尔滨市游泳场合卫生监督抽检公示》。

  2017年7月28日,媒体在今日头条上的“黑龙江消费网”上,发了一篇题目为:《哈尔滨:凯宾斯基、正明锦江大等5游泳场合抽检不合格》的文章。对哈尔滨市卫计委监督抽检中的5游泳场合抽检不合格的新闻进行了报道。

  2017年7月29日,今日头条将该文章撤下,给出的原因是“内容不适合收录”。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与今日头条北京总部人员联系后,给出的回答让小编也觉得意外:今日头条收到了哈尔滨市卫生和打算生育委员会的“投诉函”,投诉要求删除文章。随后发来一份蹊跷的“投诉函”图片。

  今治疗痫病的费用多少钱日头条传过来的这份“投诉函”,上面盖着哈尔滨市卫生和打算生育委员会的红章,意思是哈尔滨市卫计委向今日头条投诉,让删除上面头条号上的报道稿件。

  我的同事向哈尔滨市卫打算委办公室进行了求证,办公室刘副主任这样说:“今日头条收到的投诉函中表达的内容不符合政府公文形式。别的,投诉函中落款日期是2017年7月29日,当天是星期六,是公休日,机关单位都休假了,一般也不会动用公章。”

  刘副主任暗示,希望记者调查一下今日头条是如何收到的投诉函。刘副主任在第二次答复的时候再次确认:经过与相关处室核实,2017年7月29日哈尔滨市卫生和打算生育委员会没有向今日头条发过“投诉函”。

  2017年7月31日,我的黑龙江同事将这种情况反馈给了今日头条北京总部,今日头条北京总有宝宝得癫痫病治好的吗部工作人员暗示,该“投诉函”哈尔滨市卫生和打算生育委员会直接发给北京总部的,他们会让今日头条黑龙江负责人与网站联系解决事。

  2017年8月1日,今日头条的黑龙江地区也没有任何人与联系,多次催问今日头条北京总部调查成果,今日头条北京总部工作人员说,今日头条已认识到事情的性,今日头条黑龙江工作人员目还无法解释此事,如果今日头条黑龙江无法给北京总部合理的解释,今日头条北京总部会将已经撤下的文章从头颁发。

  2017年8月1日19:10分,今日头条北京总部工作人员告知,被撤下的稿件已从头颁发,面对追问“投诉函”的由来,今日头条北京总部工作人员始终未赐与明确的答复,事情也一直搁浅。

  今天面对今日头条“二跳”发虚假广告的事,我心里犯起了嘀咕,这蹊跷的撤稿函是哪小儿得了癫痫小发作能治好吗里来的?看着红红的政府部分公章小编百思不得其解,可是越看红章越觉得差池(小编可是见过红章的人)。

  我决定上网对比一下红章,于是登录哈尔滨市卫计委的网站查找相关文件,还真让小编找到了!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是一个章吗?

  如果不是,问题严重了!今日头条为什么口口声声说是哈尔滨市卫计委向他们投诉,要求删稿。而哈尔滨市卫计委却从来没有发过样的公函,今日头条的公函哪里来的?

  媒体发评论说,众所周知,去年12月,北京网信办严肃要求“今日头条”进行整改,原因是今日头条存在连续流传色情低俗信息、违规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处事以及标题党等问题。如果说流传色情低俗信息,于法不容,那么发布虚假广告,专攻二三线都会,骗打消费者钱财,同样于法不容,同样性质恶劣。